驻喀山总领事吴颖钦出席湖北省和俄罗斯萨拉托夫州视频推介会

2021-08-11 23:00

 

  2021年8月11日,驻喀山总领事吴颖钦应邀线上出席湖北省和俄罗斯萨拉托夫州视频推介会,湖北省委外办副主任陈汉华、萨拉托夫州经济发展部长拉兹博罗夫、俄罗斯驻华使馆经贸参赞利尼克和俄罗斯联邦国际合作局、湖北省贸促会等代表出席。

 
 

  吴颖钦总领事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俄地方合作蓬勃发展。湖北省和萨拉托夫州是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地方合作理事会重要成员,2002年结为友好省州,是中俄地方合作的好伙伴。两地工农业基础好,经贸合作潜力大,人文交流契合点多,希望通过此次视频推介会,两省州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保持两地交流的频度和热度,为新冠疫情后取得务实合作成果铺路。  

  陈汉华副主任和拉兹博罗夫部长分别介绍了湖北省和萨拉托夫州的区位和产业优势,表达了加强合作对接的强烈愿望。利尼克参赞表示将积极推动湖北省同萨拉托夫州务实合作。  

  湖北省贸促会、萨拉托夫“金刚石”经济特区和两地重点企业分别做了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