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斯”医疗仿真器械公司简介

2020-12-21 15:00

      
       “埃托斯”医疗仿真器械公司创办于2012年,是俄唯一一家研究和生产仿真机器人等医用训练器械、安装医疗培训设备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产品出口到欧洲、美国、中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世界排名前五。  
       “埃托斯” 公司面积3000平米,工程研发人员90名,生产专家133名。该公司可按照客户定制要求,从医疗模拟培训中心平面图设计,到设备安装调控,再到数据管理和存储涵盖全部流程,并在模拟培训中心建成后就人员培训、设备更新等提供信息支持。  
       该公司的主要特点一是科技含量高,涉及到程序设计、软硬件结合、材料学等多个学科,生产的仿真机器人能模拟气胸、心脏病等多种疾病,并能模拟出汗、流泪等生理机能。二是公司发展迅速,成立不到10年迅速发展壮大,与日本等国公司紧密合作,成为俄罗斯在该领域的龙头。俄罗斯总统普京、总理梅德韦杰夫,土库曼斯坦总统等都曾参观该公司。三是产品与西方同类别产品相比性价比高,在国际市场有竞争力。四是该公司对华合作愿望强烈,部分产品原件采购来自中国,成品销往中国,程序控制翻译成中文。为降低生产和销售成本,该公司意有在华投资设厂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