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我馆现开通总领馆公务邮箱chinaconsul_kz_ru@mfa.gov.cn,领事业务邮箱consulate_kazan@mfa.gov.cn。我馆旧邮箱consulknr@mail.ru、consulate_kazan@mail.ru已停止使用。

总领馆新闻
更多...
  • 1
  • 2
  • 3

2024年3月27日,驻喀山总领事向波在俄罗斯鞑靼斯坦通讯社、《共和国报》发表署名文章,宣介全国两会成果和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强调2024年全国两会释放了中国高质量发展的...

双边往来
更多...

应俄罗斯联邦政府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武率中方代表团于2月20日至23日出席在俄罗斯喀山市举办的首届“未来运动会”开幕式。

中国要闻
更多...

2024年3月28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海南博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团结协作,共迎挑战,携手开创亚洲和世界美好未来》的主旨演...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更多...

总台央视记者:据报道,昨天,习近平主席集体会见了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发言人能否进一步介绍有关情况?